幼儿园小仙女

我尽管无知,你大可幼稚。

【异坤】好想你

可以当做《老板说我穿着暴露?》的番外篇
也可以单独当做一篇纪实向甜饼


半个月的异地恋终于要结束了。

王子异这边飞机还没落地,刚刚开机的电话就开始震个不停。

划开屏幕,脸上的笑都快要溢出了屏幕,小宝贝都等急了呢。

“子异,你到没到呀?”

“子异,我点了炸鸡外卖哦。”

“不过我没吃,等你回来一起吃哦。”

“哈哈,我知道你肯定会说不健康!”

“但是我还是要等你回来再吃。”

“因为有你看着,我才吃得香。”

……

“王子异!你怎么还不回我消息啊!”

“我要生气啦!”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背着我找其他小朋友了!”

“呜呜呜呜呜,王子异不要我了!”

“小傻子,等我。”

王子异快速输入发送后,把手机收回兜里,在助理的眼神暗示下收敛了一下快要咧到耳朵的痴汉笑。

北京某大别墅内

“真讨厌,这么慢才回我信息。”

蔡徐坤暼了一眼快凉掉的炸鸡,轻轻哼了两声,语气止不住的上扬。

等王子异回来让他给我热。

一想到还有一个小时就能看到心心恋恋的人了,蔡徐坤就抑制不住地在王子异床上翻来翻去。

想着时间差不多了,王子异的机场图应该出来了,又打开微博,切了小号,去收站姐们拍的图。

看了一会儿就脸红心跳地把手机摁在心口,眯着眼睛笑。一个人在床上哼哼唧唧像个疯子。

我说我之前新买的衬衣怎么没了,原来被他收走了啊,大呆子!一看就不是你的衣服啊,扣子都要崩了啦。

“坤坤,我快到家了,你有什么想吃的吗?我现在去买。”

“你快回来就好!”

“好。”

“快点儿!快点儿呀!”

“快到小区了。”

“怎么还没到,好慢哦。”

“还不到嘛?慢死了。”

“回我消息啊大呆子!”

“开门。”

蔡徐坤一蹦三丈高,光着脚丫就去开门。

王子异喘着气抵在门上,眼睛却直直地落在小孩儿脸上。

“你怎么流这么多汗啊?”蔡徐坤拉着王子异进门,丝毫不嫌弃地扑进王子异怀里,精心打理过的头发蹭的乱七八糟,像个撒娇的小狮子。

“我怕你等急了,我就跑回来了。”

“傻子。”

“王子异,大傻子。”

“坤坤。”没有得到表扬,反而被说傻的王子异委屈了,语气酸酸的。

“不过我喜欢。”软糯糯地声音从王子异心口传进了五脏六肺直达灵魂。

王子异像抱着小宝宝一样,把着蔡徐坤双腿,面对面抱在怀里,往上颠了颠,听到小孩儿兴奋的语气,又颠高了几分,他知道的,蔡徐坤喜欢这样幼稚又可爱的游戏。

王子异坐在沙发上,搂着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小孩儿,假装板着脸严肃的批评他。

“怎么又光着脚不穿鞋呀?”

“不听话哦。”

蔡徐坤双腿缠着王子异的腰,双手攀着王子异的脖颈,仰着一张精致的小脸对王子异发射爱心光波,企图用撒娇卖萌的方式浑水摸鱼。

本来就没真生气只想逗逗他的王子异被可爱的五迷三道,早就丢了魂,只想把自家小宝贝紧紧抱在怀里,永远都不放手。

“以后不准这样了小坤。”

“会生病的知不知道?”

“知道啦,略略略啰嗦鬼。”

蔡徐坤把头埋进王子异颈窝,不安分地用牙齿轻轻撕咬着王子异裸露在外的肌肤。

王子异难得没有兽性大发,扑倒眼前的小白兔,而是把蔡徐坤紧紧揽入怀里,下巴轻柔地蹭着小孩儿的头发,时不时吻下他可爱的发旋。

“宝宝,我好想你啊。”

低哑的不像话地声音触动着蔡徐坤心。

蔡徐坤攀着王子异的小手一下一下轻拍着王子异的背,小脸紧贴着王子异的心口,奶奶软软成一个小娃娃,声音带着细微的哭腔。

“我也想你啊,子异。”

“好想好想。”

“从你离开我的前一分钟起,我就开始想你了。”

评论(5)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